City Portal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北辰区爱卫月宣传启动仪式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8-04-26作者:浏览:

 

  4月24日,由北辰区卫计委主办,北辰区疾控中心和河北工业大学校园建设与管理处校医院承办的北辰区2018年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在河北工业大学校医院举行,北辰医院、卫生监督所、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1个北辰区医疗单位和河北工业大学校医院、部分经管学院学生、老师、家属10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活动开始前,北辰区卫计委吴畏副主任致开幕词。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学生、老师及家属们纷纷就心理健康,运动健身和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知识,结核病、艾滋病等传染病防控知识进行咨询。50余名医务工作者,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一边解答学生和老师的提问和咨询,一边为他们测量血糖、血压,同时发放相关健康教育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健康意识、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也带动他们自觉参加到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中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断创造可持续的学习和工作的美好环境。
                

------分隔线----------------------------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