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Portal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组织部分党员赴雄安新区参观学习

时间:2018-06-01作者:浏览:

 

  5月31日,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组织部分党员赴雄安新区参观,学习借鉴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更深入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要求的重要意义。河北省科技厅袁达处长陪同参观。
                                             
                               
       2017年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在此设立国家级新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我处部分党员首先在奥威大厦一楼展厅参观了雄安新区知识展览,详细了解了雄安新区规划范围、发展定位、发展目标、主要任务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参观了雄安智慧微城体验中心,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了雄安实时大数据分析平台、智慧城市、智能家居、5G、人工智能,体验了大家都熟知的VR(虚拟现实),以微见大,让大家看到了未来智慧雄安的轮廓。
                                  
      在市民服务中心,实地察看了政务服务、企业办公、便民服务等情况,深入体验了未来酒店、无人超市等未来低碳智慧城市生活。     
                          
      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雄安新区的规划贯彻和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共享、开放的新发展理念,让人印象深刻,令人振奋和期待。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将积极学习借鉴雄安新区的先进理念和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坚持高等教育的四个服务、四个坚持不懈,秉承我处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全力保障好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
       
          
------分隔线----------------------------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