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Portal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河北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庞更新一行来我校进行考察调研

时间:2018-06-07作者:浏览:

 


    6月6日下午,河北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庞更新一行5人来我校进行考察调研。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郭宏飞、副处长余迎新、孟辉、刁建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同仁。

   

  
    首先,郭宏飞处长对来访同仁表示欢迎。随后,郭处长向大家介绍了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相关情况。交流会上,双方就后勤机构设置、运行机制、修缮服务、学生公寓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郭处长表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管理与服务的合作与交流,有助于更好、更有效地服务师生。

 

  
    河北科技大学后勤同仁的到访,加强了两校之间管理与服务的经验交流,增进了友谊,有助于借鉴他校优点,拓宽工作思路。

------分隔线----------------------------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