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Portal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生公寓消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18-11-06作者:浏览:

 


    2018年11月5日,我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和东吴物业河北工业大学项目部举办了学生公寓消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普及学生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现场学生公寓东吴物业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展示了宿舍内禁止使用的违章电器,并发放消防知识宣传手册,引导同学们在“平安校园,和谐工大”倡议横幅签字留念。截至活动结束共发放消防知识宣传手册1000余份,收获同学签名839个。



 

 

    
    “此次消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为我们敲响了宿舍安全的警钟,一直以来我们对宿舍安全用电的意识不强,其实这是我们对自己的不负责,这次活动让我们思考了很多平时没有认识到的事情,包括宿管阿姨们工作的辛苦与不易,甚至让我们想到了父母工作的艰辛。”参与活动的学生感慨道。


   
    通过开展本次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希望日后和同学们一起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冬季校园防火安全工作,共同建设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


 

------分隔线----------------------------
  • 上一篇:
  • 下一篇: